RSS
Admin
Archives

DREAM BELIEVER 水族館

★大振り、凄い!

自己紹介

伊達夏樹

Author:伊達夏樹
★關於管理人★
宅腐||死蠢||声控||傲娇||ACG=命||吐槽星人||三次元沟通困难癥||理系||NOT.NEET||裝死達人||大條+龜毛||水鄉住民||窮死星人

★連絡先★
MSN & Gtalk & E-mail:
natsukidate◎gmail.com(◎→@)
skype:natsukidate

★關於本BO★
此處系管理人的二次元宅基地,二次創作偶有。
各種吐槽||基友群聚||曬敗物||etc.
→廢柴兔抽風時的備用站♪
三次元記事別館♪


★在賞アニメ★
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心霊探偵 八雲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荒川アンダーザブリッジ2
おとめ妖怪ざくろ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海月姫
テガミバチ reverse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バクマン


★ラジオ★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のDear Girl ~Stories~
ラジオ マクロスF○☆△
ヘタリアWEBラジオ~ヘタリラ~
下野紘・梶裕貴のRadio Mist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キャラ★
ショウタ大好き!
美少年大好き!
おじさん大好き!(→変態かな?)
口悪い大好き!
ツンデレ大好き!
(ツンデレは世界の宝物だ!)

★声優さん★
保志総一朗様(本命です)
神谷浩史様
鈴村健一様
諏訪部順一様
他多数

★音楽★
EXILEさん
アニメソング
ニコ歌い手達

★スポーツ★
テニス
バスケットボ―ル
野球(~甲子園~)
寝る

面倒くさいの

お喋り
いろいろ

======================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リンク
カレンダー
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ブログ内検索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ピヨコカウンター
Powered by fc2 blog  |  Designed by sebek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3
22
Category : ドラマ
听完美人之后才开始萌CELL DIVISION会不会很不妙噗 (。・_・。)不过现在真的超萌这个CP呀(*^o^*)(而且组合名对于学生物的我来说非常有爱——喂这不是重点吧)哎呀CELL D真是杉田组自产自销第一的CP呀,S和M的完美组合!(这年头果然流行S和M组合,DGS也是呀呀呀

然后yuki说如果是wataru来配宽末怎么样,想了想觉得wataru的发音方式不够废柴噗(=´ー`)其实吧,在CAST发表之前偶也一直不太能想出究竟哪个声音才合适。

一如「こどもの瞳」的时候一样,我还是讨厌删节(泪),虽然也知道这是无可避免的啦。感觉少了任何一个细节,哪怕是一句话都觉得很遗憾。
小说方面的话,前半、后半、续篇这三部分给我的感觉是:伪娘→MAN→娘。(喷)最喜欢的是前半部分,非常有戏剧性。
整体上来说这张抓的可听性还是非常高的,很适合听完之后再补小说(但是大部分人都是相反的吧・д・)。

=======================
预计这周写不完。。先贴了再说。。。下周回来继续补。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02
10
Category : ドラマ
タクミくんシリーズ
比较喜欢pappy的版本。
少年音,有时候会觉得有点娇气,不过很可爱( ´ ▽` )
尤其喜欢两个人一起在外面行动时候的感觉,哦哦,那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是什么啊(泪牛满面)!

純情ロマンチカ シリーズ
第一次看春菊大神的作品就是这部。
13叽叽歪歪乱吼乱叫快被小兔弄出精神病的样子太有趣了。
我说,抓吗什么时候继续出啊(泪

真空融接2
这究竟算全0还是非全0俺到现在还么搞清楚(・д・)
被里面的火星语惊吓到以为我的耳机坏掉了(*`Д´)

世界一初恋 シリーズ
彻底患上了春菊大神缺乏症啊!!!希望那个365天天天能看到春菊大神的漫画(你还让不让人活了)天天能听到初恋的抓(你还让不让人活了)……
尤其喜欢小律别扭地逃避的样子。
吉野部分最喜欢猫眼少年优。老师什么时候出“世界一初恋柳濑优篇”啊!
最喜欢的句子是高野桑的「俺は、お前のママじゃね」。

慈英•臣 シリーズ
萨拉萨拉track9是神轨!
故事好,CV的演技更好。
关于演技方面嘛,我一直很佩服miki桑、大关桑这样的人,几乎每个角色,每部片子,配得都恰到好处,相当有真实感。
三部曲6碟+萨拉萨拉总共7碟,再加张番外,咔米亚和miki的配合越来越好,听得偶泪牛满面。
个人比较喜欢的片段是番外里慈英说要在臣的用热巧克力画蝴蝶的那段,还有萨拉萨拉track9里臣情绪波动的地方。虽然臣年上,不过有时候透露出来的孩子气还是让人觉得异常可爱。

Hybrid Child
看完漫画稀里哗啦了一遍,听完抓吗稀里哗啦了一遍。
所以说如果做成动画啥的我会预定再稀里哗啦一遍的。

言ノ葉ノ花
首先CP上就体现了Atis工作人员很好的读空气能力。
不过我觉得关键还是在于咔米亚的旁白和内心活动挖。(ToT)真,真不愧是旁白出身的!!那个叫灵!
故事本身也非常不错,特别是余村突然听不到声音时候,一开始满心喜悦到后来的惊慌失措的描写非常有真实感。
Atis万岁万万岁!

同級生
萌的程度之高,高到俺觉得俺头上要长出耳朵身后要冒出尾巴来了(@o@)
咔米亚的棒读和野岛DD的青涩少男m(;∇;)m萌得无以伦比啊!
这才是校园啊这才是青春啊!

こどもの瞳
成剑叔很囧。就是因为囧才演好了这么一个大脑突然变回六岁的三十代大叔。
咔米亚配民工(民工?)起来声音里色气就不太重。
看完原著之后就很喜欢故事的前半段(基本木原的我都比较喜欢前半||||),很可惜抓里很多生活中的细节删减掉了。如果能够出2CD大概就会很完美了呢。
2009.02
08
Category : ドラマ
所谓的感想,就是三言两语带过。(喂这跟没写不一样么!)

◆花宵ロマネスク 三日月は空に残した僕らの傷痕
新月是在天空中留下的我们的伤痕。
泪牛满面。我可爱的双子终于穿越重重屏障父母的反对世人的舆论(啥?)今后可以相亲相爱LOVELOVE了(误
ひとりでも平気。
初めまして。僕はともゑ。仲良くしてね~
跟萨拉萨拉里的「だから、俺、笑っただろ?なあ、ちゃんと笑っただろう?」一样有秒杀效果o( iДi )o
Tomo不愧是奶茶爱好者,俺以后也要搞红茶和牛奶来泡奶茶ヽ(;▽)ノ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2
完全被开始时候那个KISS给惊到了 (  ̄´Д` ̄)
尤其喜欢九十九和十瑚(≧∇≦)

なかよし公園
关键词:肉村的女儿!   鸽子学飞    小近的月亮龙套    胖子减肥
我整个人都童话掉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アナザーストーリー MISSION-2306
关键词:真娘hiroko!    男色家哈姆假面!   欠抽虚拟人格!

人間交差点「あの日川を渡って」
真是个好故事。再次泪牛满面。
是一样非常有时代感的碟,一听就能知道是六七十年代的事情,很朴素但是很感动。
比较喜欢的是母子两为了去东京看奥运会兴高采烈地打扮了一番的场景。

千の風になって ~ウパシとレイラの物語~
也是个非常棒的故事。
最后的歌,和秋川雅史的版本完全是两种不同的风格,非常的空旷而悠远,感觉很棒。

対決NEO 2
关键词:罗密欧与朱丽叶!    抽风到冥王星的小吉
2009.02
05
Category : ドラマ
说实话大面积听抓吗是从08年。特别是08下半年开始(所以日语水平终于从三级进阶到了二级?)。
全0的还是一如既往挑自己喜爱的在听,BX方面08年之前只听过绯闻系列和喜欢系列还有零零散散的个把,08年俺完全跳下大坑了||||||||不过跟听抓狂人比起来还差的远呢。基本上围绕咔米亚为中心展开,补了不少旧作。不过只有自己感兴趣的才会听第二遍,其他都BGM似地一遍放过(这也算听抓???)。
准备写一下08年听的(不一定是08年出产的)印象比较深刻的抓们。
::more
2008.06
18
Category : ドラマ
整理下听过的DRAMA。此贴不断更新中…

发现95%+是系列。很好很强大。
虽然全龄大爱不过貌似听过的全龄里面不少都有擦边球|||
果然暧昧大好。

吉祥寺。为什么单行本只出了3卷的作品会有那么多DRAMA谁来告诉偶。[停]
花宵是目前的大爱。根据进度,DRAMA最起码还能出5弹以上。很好很好。
爱俺也会继续。看点果然还在于包子叔叔的萌音以及男声女优。
樱兰DRAMA版。TV化之后的DRAMA完全没听。[停]
亲友系列。童音大好。[停]
少阴系列。孙子和魔君斗嘴大爱。狐狸爷爷大爱。
LOVELESS。听起来蛮累的。小西桑俘获俺了。
最游。这个坑庞大到我都没信心收集全了…
数羊。最近也越听越没信心。
濑户花嫁。情节灰常搞笑,不过TV化整容的DRAMA就完全不想听了。[停]
魔王。坑也很大,不准备完全跳下去。

BX的貌似也就俩巨坑。
花嫁。清水路线。咒语这种东西是会听上瘾的vv
托生系列。清水中的清水。超喜欢超喜欢,为什么不出新的了T.T[停]
纯情大坑。目前的大爱。中村大人我完全被你俘获了啊!
指环。1300,其他普通……
绯闻系列。被miki的声音秒杀啦。[停]
喜欢系列。很久以前听的,貌似也可以划到全龄去了[停]
::mor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