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Admin
Archives

DREAM BELIEVER 水族館

★大振り、凄い!

自己紹介

伊達夏樹

Author:伊達夏樹
★關於管理人★
宅腐||死蠢||声控||傲娇||ACG=命||吐槽星人||三次元沟通困难癥||理系||NOT.NEET||裝死達人||大條+龜毛||水鄉住民||窮死星人

★連絡先★
MSN & Gtalk & E-mail:
natsukidate◎gmail.com(◎→@)
skype:natsukidate

★關於本BO★
此處系管理人的二次元宅基地,二次創作偶有。
各種吐槽||基友群聚||曬敗物||etc.
→廢柴兔抽風時的備用站♪
三次元記事別館♪


★在賞アニメ★
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心霊探偵 八雲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荒川アンダーザブリッジ2
おとめ妖怪ざくろ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海月姫
テガミバチ reverse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バクマン


★ラジオ★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のDear Girl ~Stories~
ラジオ マクロスF○☆△
ヘタリアWEBラジオ~ヘタリラ~
下野紘・梶裕貴のRadio Mist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キャラ★
ショウタ大好き!
美少年大好き!
おじさん大好き!(→変態かな?)
口悪い大好き!
ツンデレ大好き!
(ツンデレは世界の宝物だ!)

★声優さん★
保志総一朗様(本命です)
神谷浩史様
鈴村健一様
諏訪部順一様
他多数

★音楽★
EXILEさん
アニメソング
ニコ歌い手達

★スポーツ★
テニス
バスケットボ―ル
野球(~甲子園~)
寝る

面倒くさいの

お喋り
いろいろ

======================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リンク
カレンダー
12 | 2009/01 | 0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ブログ内検索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ピヨコカウンター
Powered by fc2 blog  |  Designed by sebek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1
30
Category : 舞台
正片部分是青四+冰帝A。
其实A组女王从很多角度看都跟和树很像!!!这位女王也非常不错的,就是感觉有时在“女王”的时候稍显不够女王味(绕口令吗?)。新狼君虽然不及工桑的低音魅力,不过也不赖。新凤的存在感好像比较薄弱没怎么关注囧。

・冰帝的新歌华丽度和上口度不够高啊 (゜д゜)果然冰之帝国已经到达极致了么。于是说「Strong Enough to Fight」我怎么听都觉得像在唱「Zombie Light」然后觉得这灯光打得也异常暧昧。
・用缩地法去买炒面面包的慧君相当可爱vvv
・「昨日よりは今日、今日よりは明日、明日よりは未来」这样的歌词虽然很电波不过在听到的一瞬间就觉得好脑残 [(ё。-)(-_-)]
・「Determination to WIN」听成了「Vitamin Evolution
・我说那啥,一般能够洞察天气变化的也只限于对未来几小时或一天内晴天还是雨天做个粗略判断吧,您那可以清晰知晓何时起啥风的能力真是源自于原作大神的热爱呢T.T还是说,其实桃是风男???
・「这个人,读不透啊,突然看不出他的心理活动」所以说,看得出来才奇怪吧!!!
・「扑克脸战士VS活火山」什么呀这么劲爆的歌名!!!活火山同学倒是额头上已经火山爆发了 (≧д≦)
・「注视着你的眼睛,一切颜色都消失了」您还是快去看医生吧这已经不是全色盲可以解释的了。
・其实这场狼VS桃的比赛看原著的时候俺还是非常中意的,除了桃的超人类洞察大自然的能力以外,其他都还属于人类范围内,不像某些什么什么ZONE、什么什么境界、什么什么T调之类的咱老百姓完全无法理解的异次元产物(笑)。
・D2的两只相当可爱( ´ ii ` )从一开始的拌嘴到欢快地唱着「Quickly」「急性子」蹦来跳去,都快乐得不像在比赛呢。两人笨蛋又可爱的样子真的让人忍不住回放再看几遍vvv
・卡,卡巴基zone的出现意外的普通 ┌(* ̄0 ̄)┐什么?只要心无杂念就可以了吗?唔,我也好想心无杂念来个XXzone呢(笑)
・突然跑出来唱「Heavy Rain」的不二前辈好微妙???你是在说自己是雨男吗?而且曲调还很欢快 (。o_o。)
・明明比赛的时候用的是声效+光效,为什么大石的练习突然就用了真的水!!!这,这样很不妙诶,对演员的身体很不妙,服装更换上很不妙,清理舞台起来也非常不妙。唔,于是大石每天都要穿着衣服淋浴一次然后从头湿到脚地跑回乐屋从假发到内裤把服装全换掉……
・「誰かさん」成为了F子对部长的新称呼。
・说着「啰嗦死了,迹部」其实心里却想着一定要赢下这场比赛否则迹部就没有上场机会的4413。我突然领悟到原来他也是傲娇角色呢!!!(我真迟钝!)
・看到「同调」的舞步和曲子响起的时候我直接穿越到O舞团去了 (  ̄´Д` ̄)喂,这样真的不要紧吗?在场上打球的人突然去了异次元也不要紧吗???
・「我一直想试试却从来没做到过。」女王大人您跟卡巴基玩双打的时候根本是自己华丽丽地坐在地上让卡巴基跑来跑去而已吧!你要达到同调的程度岂不是卡巴基也要坐下来然后就没人打球了么(;゜;д;゜;)
・「同调是专业级别比赛中才能看到的」口胡!我在职业比赛中从来没见过!嘛,反正网球王子最缺的就是常识咱不去计较了。
・看完的感觉:「同调」就是将两个人用计算机控制做相同动作( ̄ヘ ̄)不对不对,其实同调的本质是两人的大脑都量子化处理过所以可以用脑量子波互相交流配合才对吧~( ̄∇ ̄~)
・小鬼头指响+扔外套+女王指响半途中的场面实际做出来真的是爆冷的。
・小王子和女王对笑做得不够好!!你们要仔细研读漫画啊,那段真是精华!
・在慈郎看得不耐烦打个打哈欠侧身倒在某狼怀里的时候,比赛终于开始。
・啊呀呀呀,小不点的「You still have lots more to work on」说得真不错vvv不过你故意说英语是挑衅女王不喜欢E文(´д`)
・会打巨熊回击的家伙都不坏!
・于是小王子回到舞台侧面补充二氧化碳(干冰),啊,不,是无我的境界。
・「你看得见吗?那些冰柱」哦NO!我看不见!那啥,一般人是不会在网球场上看到冰柱的吧 (*ロ*;)要超越55时候那首「在本大爷的比基尼哦不是应该是美技中那啥那啥」的是不可能的了么(・ε・|||)这首歌相当不华丽。
・这世上,不,在二次元里,「化不可能为可能」的男人如同天上的星星一样繁多得已经不值钱了 (*’▽’*)
・所以说「输的要剃光头」一句才是主导比赛局势的Keyword吧!!!两个家伙明明都不想剃头的vvv
・小不点就算你再怎么唱「俺は『萌え』る」也是没用的这不是萌战(误很大)
・关于对女王关东大赛上的球风的描述,怎么听都是ドS一只||||||卡巴基这次的台词……是史上最长的了吧!!!!
・「拼上性命了啊,越前」遇上这种已经超越人类理解范围的对手,他不拼上性命还能咋样啊都是你们逼他走上非人类之路的\_(-_- 彡 -_-)_/
・「这热的墙壁是什么」小蛇你晕啦这哪里有墙啦!
・「冰之帝王正热起来了」您这句话莫非就是导致女王败北的最终原因(/TДT)/
・在忠仆热切的呼唤中,女王站了起来!但是意识失去了。所以说你们如果大吼声“输的要剃毛!”估摸着人就清醒了(>_<")
・喂,这种情况下不应该比赛暂停把人抬下去治好了再回来吗?这种不负责任的裁判究竟是哪里来的呀你个烧饼!
・噗,那个私服小红帽和制服狼相视而笑的镜头算啥(@.@)那是娇羞吗娇羞吗??
・头发突然恢复了的女王也好谜。
・Refresh之后伴随着欢快的节奏各位又换上了运动服拿上了球拍,不过那些姿势,完全是打气的在打气切黄瓜的在切黄瓜搓衣服的在搓衣服弹琵琶的在弹琵琶挖矿山的在挖矿山……
・谢幕。冰帝的站法好微妙:女王—狼—小红帽—4413—绵羊—卡巴基—忠犬—草。中间“小红帽4413绵羊”这段分明是交通信号灯嘛!
・冰帝同学继承了青二流传下来的脚踩脚好作风(泪目),其他孩子的谢幕都正直得偶快进了。

日替花絮:
・知念君被乾附身了啦o((ミ´Д`ミ))o
・比嘉的各位太不容易了,每人都要背那么一段火星语。
・TAKUYA你是人才!!居然敢当众TX部长使其笑场。小龙的裤子系得真紧,每天被takuya扯都没扯下来 {{(>∇<)}}不过这段里个人最喜欢的还是太郎来电+冰帝全员「行ってよし」
・无口知念,女王木手,撒娇凛君。比嘉真是人才辈出啊。

青四花絮:
・冰帝B明显不及冰帝A抽风嘛!!!(因为我在看不清人脸的时候就是靠抽风度来区分AB组的哦XD)大家一定要好好抽风才能受欢迎哦(大误
・哎呀比嘉好恐怖,冰帝B的小红帽被TX了!!!!
・四代小王子很好的继承了当年南瓜同学的谢幕时不知所云的作风 ヽ(+▽+)ノ好冷好冷。

青五花絮:
・混在五代中的某棵!!!你装吧装吧\(-_\)(/_-)/
・人才TAKUYA:4413好像路上救了个孕妇现在在医院里……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01
29
Category : 舞台
又是出了很久以后才看囧,另外,510也看掉了,过两天再写观感。

这次青学的笑点不多,他校很出彩。

先说正片。(虽然我是从花絮开始看的囧rz)
・从上岛先生控室里跑出来的南次郎(゜ ∇゜)您太啦,一个人霸占那么大个房间!
・他校四人组从一出场就在抽风。
・从一开始就腹的古川不二果然跟59一样声優しい。不过整场看下来能感觉到比59时候演得更好了。
・不管看多少次,风林火山给人的感觉还是某个原始部落庆丰收的欢快气氛ヾ(´ω`=´ω`)ノ边看俺边猛捶桌。
・比嘉的vedio拍得相当出色 (*`-´*)没想到知念君居然是睡相最老实的。而睡觉都戴帽子的甲斐君,别告诉我你有luo睡的习惯哦!咬着慧君的那条小鲨鱼究竟是说明了冲绳鲨鱼小呢还是慧君的体积太大了 ( ´ ▽` )
・比嘉真的非常有爱,各位的相似度很高,而且由于服装的原因,也相当能突出大家美丽的身材( ̄▽ ̄)虽然冲绳方言相当火星。
・我现在觉得F子的“网球是……”曲调有些微妙,怎么说,停顿方式上也很怪。整体带有POP风。
・从DL4开始小佐同学好像就一直对着F子散发热情而每次总是被冷漠回复 (*^o^*)不过演一个角色演的时间长了的确会崩坏的呢,总是会搭上役者本身的抽风劲。虽然说那也是相当大的看点啦。
・伴随着六角各位抽风的太空漫步,部长同学飞天了!!!!!喂!你是胳膊受伤吧!腿没受伤吧!干吗不自己走到前面去!!!什么嘛,那个要所有人仰视膜拜的态度(*`Д´)
・木手的摔倒尊的相当帅!!!!若无其事地损完木手之后又若无其事地拿出担架(伪)又若无其事地抬着两根细竹竿就走的四人,你们没有把白布直接往木手身上盖真是令人太感动了 (ノToT)
・为什么亚久津唱solo啊!!答:因为他有solo曲而你们三个没有啊 (-.-)
・我还以为工桑第一反应是会叫女王或者慈郎的 <(。_。)>
・比起卤豆腐啊冰帝啊这种有钱人学校,没接受过精英教育又是光头的不动峰石田呀,尊令人心酸TOT
・要死啊,校服已经很帅了,居然还来掀衣服!说吧,你们跟冰帝一样是HOST CLUB吧!真田你不戴帽子果然就一棒槌。
・这次他校唱了好多青学的歌,相当微妙 ( ̄_ ̄)
・其实在59的时候就有想过如果真的做一下海盗COS估计会很不错,没想到如此适合!!!一是服装上选的很不错,颜色鲜明,二是配合了那首很童话风的歌,相当喜感。而且每个人的合适度都有200%!这段是DL5里俺最喜欢的段落了vvv
・火星语(误)教学时间里,凛突然冒出英语实在太油菜啦 (*^ー^)从某种意义上来说,11区人民的英语的确很火星语。
・欺诈师!!!装扮一样的华丽!!!而且和曲子的契合度也是200%!就是里面的运动衫和球鞋太囧了。如果安排上做得更好一些,可以让他们从头到脚换上戏服,效果绝对更棒。
・菊丸的复活之歌里那个头戴鸡毛腰里大RIBON的四人究竟是啥个组合啊!!!比他校四人组更诡异||||||全然意味不明(;△;)
・TOMO的毕业让我再次感受到所有的蛇里这条size最小眼神最不凶狠样子最可爱(>ロ<)想要一把抱住vvv
・你看吧,网舞已经明着腐了。上岛叔亲自说了立海的某两人的lovelove气场会把人烤焦哦~(而且还是在唱完“为了生孩子未来去手术室”歌之后)你们就差“啊哈哈哈”边笑边追了COS笨蛋情侣了 ┐( ̄ヘ ̄)┌
・BALLAD和白色是绝配。虽然放干冰气造瀑布是很好啦,不过站在那下面的人不会突然觉得冷然后打个寒颤么。
・以为FGKS会是最终曲的,结果On My Way不负其御用Ending的称号留到了最后。

花絮:
・MAMO崩坏过头了。不过装ボケ的时候旁边诶有吐糟的人真是相当痛苦的事啊 (= ̄▽ ̄=)
・双打这边提前上演了全国大赛决赛时候使用的柳+海带组合。做了巨熊回击和燕回闪的隆桑,你的小裤裤好像露出来了 ( ̄^ ̄)而88,你咋么可以把masa当猫用o(>.< )o
・元气的长发!!!
・话说排练时候用的那首歌,似乎还是KIME唱的版本???
・在乐屋里大家穿的写有学校名和角色名的围裙类似物为啥在live上没用到!
・网舞已经发展到给孩子们发T恤了。那衣服的质量看上去还不错。
・工桑就喜欢混在小个成员中装 ('~' )
・许废!!!!!
2009.01
27
Category : アニメ
继上周很过分的lovelove之后,这周虽然做得相当用心不过夏目的母性还是令俺汗了一把。

・爬树的夏目→臂力不错→果然是男孩子。喂腰!!腰!!!塔子阿姨咋不把他训下来的(-_-; )
・看到猫孵蛋俺居然没觉得有违和感,不该这样啊不该这样啊┌(*;Д;)ノ
・噗……一家三口谁被窝……夏目姑娘已经在操心未出生的孩子该叫啥名了 (ノ△;)
・小蛋=唐僧肉
・即使醉酒了还不忘维持孵蛋姿势的猫先生真是辛苦你了。
・居然放在P股底下!!!!
20090129145515.jpg・哎呀呀呀呀呀!小蛋出生的样子比漫画还要萌!!!!两个笨家长反应太迟钝了vvv
・夏目姑娘的针线活也不赖(TдT)以后可以嫁个好人家
・他就吃猫肉啦XD
・夏目你吃鲷鱼烧也是从头开始吃的么。我很好奇他把剩下半段全塞嘴里之后怎么两颊没鼓出来 (≧∇≦)
20090129150442.jpg・啊呀,看到小蛋慢慢长大的样子,突然觉得猫先生您就是那任劳任怨的幼儿园阿姨(≧д≦)
・让老鼠都认不出猫的形状的猫乃世间罕见(都说了不是猫啦XD)。
・孩子都想跟两亲在一起的。
・明明是龙为啥长的跟个泼了黄颜料的野鸡一样啊!!!!!!于是说由于这次的事件,使得小蛋破坏了生长规律,早发育了,不知道以后啊会有后遗症歪。
・如果这个时候一个看不见妖怪的普通人类抬头往天上一看,我滴怪怪,一个人和一只猫在天上飞诶!
2009.01
27
Category : アニメ
事实证明虽然春晚每年都被人骂但也正因为其被骂声之大而赢得诸多视线于是每年必然造成很浩大的影响范围。比如说,“提子长得真委婉”或者“蛋蛋里长的最委婉的就是A-Laws里那酷似水稻的金发死胖子!”之类的声音此起彼伏。

・虽然政变大叔很认真的在跟滞留旅客讲,不过电梯中的上班族好像糟了今天迟到我的全勤奖就没了一脸很不耐烦的样子┌(* ̄0 ̄)┐
・我说呢,政变叔的这番话就好像跟一个人生已经过了一半的女人说其实你是个女性假阴阳人你只是外表是女人而已其实你是男人……的感觉一样||||其实我只是想说对于市民来说这样的消息实在是太震撼了啦。
・其实看到熊妈的时候俺第一反应是——小熊年轻时候长这样???
・肉村的政变军龙套 (  ̄´Д` ̄)
・站在Miss皇一侧并且一手搭椅子的提耶非常微妙……明明其他人都站得远远的。提子的位置,总感觉像是这艘船的真正指挥者呢,坐在凳子上的往往只是下达命令而已 (≧∇≦)
・蓝……蓝桃子??
・!!!你这个家伙,居然以熊叔的安危来作为自己升官发财的垫脚石!
・小熊你终于不抱有恋爱心情的状况下跟614说话了(大概会让614好感度+1)
・你们是想以毁灭非洲塔的代价换来地球和平么……鉴于联邦政府的超强PS能力,您们,您们现在很危险。就算放6W人下去,也不见得在人能到达地面之前塔不毁;就算那6W人能落到地面,也不见得联邦政府会让他们自由……不过我相信蛋蛋不会制造那么暗的结局。
・他吐血了,他又吐血了!!!
・哈姆你笨啊,先开三倍红的先到达临界时间,之后就绝对不利了!
・援军到,于是哈姆结束了他的不时过过场的任务之后又跑了(≧д≦)你第二季总共才出场了几分钟啊啊!!
暴#39118;截屏20090127210253・提子只是问了句咋了,搀扶工作完全是另两只做。糟了糟了,已经完全变成老佛爷模式了啊!!!
・NEO地图炮!!!!!成为了这异常沉闷的一话中唯一的亮点。糟糕,太糟糕了,已经不可能再毁一次了啊!于是地球果然要千疮百孔了。不过我还是很希望蛋蛋第一委婉男可以步蘑马脸男的后尘啦。
2009.01
24
Category : 
之前说的在画三次元的事情。。。
其实是画了一个头而已XD

本姑娘(诶?这次不用本大爷自称了吗?)最爱的EX团(见下图)中的光头仔美丽!!!
exile12801024es1.jpg
呀,没想到会第一个画他呢||||其实本打算画世界的奸商——HIRO桑的。

这次的产物完全是看了EXILE GENERATION之后的产物——恶人美丽一只。
于是说我果然还是不太会抓比例,似乎把美丽画的肥头大耳了些。
其实美丽很瘦的哦很瘦的哦绝对不是这样的恶人哦请千万不要误会!

所以这次用很久没用过的隐藏。
::more
2009.01
20
Category : 


这已经完全不属于“绘”的范畴了。。囧
只是普通的剪纸吧剪纸!!!


不过我有在画图哦,而且还是三次元XD
N日后展示成果。

果然还是狠狠心去买数位板比较好么……飘走。
2009.01
20
Category : アニメ
这话真的做得很过分啦,名取的话本来就很XX了,动画组又给安排了如此XX的BGM……呜呜呜,我都不敢想象当时录音室的风景了ヽ(;▽;)ノ

・小妖的那段比想象中的要有趣许多~新BGM也很贴切。
・被那样拖走衣服不会蹭坏么||||名取先生每次都那么暴力,然而事后总是露出一副人畜无害的表情呢ヾ(´ω`=´ω`)ノ
20090120164218.jpg・从邀茶开始,语句和BGM都进入了lovelove模式( ̄▽ ̄)捶桌。名取先生利用柔情攻势死缠烂打完全是HOST mode全开,而对方(男)却认为你有点烦并不领情,最终精明如名取,20090120164326.jpg通过收买宠物献花丈母娘(误)成功获得了两日一夜的夏目使用权 (*`Д´)塔子阿姨您咋也配合他一副嫁女儿的表情啊啊啊!!!把头埋进围巾里的夏目好萌!
・猫先生打鼾萌。
20090129143436.jpg・完全是两只猫吵架 ┐( ̄ヘ ̄)┌「ネ・コ・だ!」我仿佛看见夏目长出耳朵和尾巴变成炸毛猫的样子了vvv
・即使睡觉前也要展开柔情攻势的名取先生,俺鸡皮疙瘩了啦。
・只有一次的封印机会被打破,而毫不犹豫冲到夏目前面挡住他的名取先生好帅!!完全改变了俺之前对你的看法啦(误)这个时候其实相当危险啊,猫先生和佟都在外面,而房间里面也只准备了捕捉女妖用的东西,根本没有办法抵抗攻击,搞不好会被吃掉诶<( ̄^ ̄)>

结论:平时要做善事积。
下周是小蛋!!!
2009.01
19
Category : アニメ
还好新ED不是在14话放送,否则我大概刺激过度就挂了。

维也纳少年合唱团的歌声尊是动听o( iДi )o
・小绿毛的话好惊悚!
・鲇说,咱不是一个普通便当就能打发的!咱还要干活领薪水……
・小叔是spy完全被识破了嘛(*;Д;)这样不要紧么。阿妞则是完全爱上小叔的样子 (  ̄´Д` ̄)
・诶?感觉小机好像还有秘密。难道又是审判系统之类的么 ┌(* ̄0 ̄)┐
・无端冒出“俺相信他”的提耶好奇妙。我是真弄不懂你们两个人什么时候建立起来如此深厚的友情的啦!
0ea246089175aed13ac76360.jpg・小熊N次暗表白无果。恋爱专家可乐亲自指导被无视。可乐您真是治愈般的存在呀!!!呀,可乐星间飞行了!
・我果然还是很在意葡萄兄究竟是如何想的。
・柯南上校你跟贤妻是旧识吧!!为啥子酱紫冷淡!!!难道您已经有了可乐就……
5eb29839850191dcd4622569.jpg・尼尔再次出场!托梦!托梦!!
・kataron的孩子情商那叫相当高 (≧∇≦)
・拿来粉红毯子的提子闪耀着母性光辉。可怜的沙慈还没感受到就被警报叫醒了(T▽T)
・感觉闲暇的时候小叔一直在和阿妞说话说话说话,喂,比起傻那玛丽娜,这边才是真正的lovelove组吧!
・“听说你有不死身的称号,借你运势一用”于是说我以后考试要剪个可乐君的头携带在身上才是……
・哎呀,这个钢丝好强。按照理论来说,在驾驶舱里的提子和阿雷应该是感到有电流通过身体而异常痛苦 (≧ヘ≦)
・喂你要打杜冷丁也先把衣服扒下来捏!!!
・不光撤退,还连之前已经捕获的两台刚当姆都放了……A-laws果然大慌乱了。虽然政变叔说要借CB吸引A-laws一用,不过关键时刻政变叔们的行动还是救了CB,这样也算互不相欠了呢。
・以花花为开始的ED整体显得happyending气氛浓重,莫非最后真的会HE么|||||
海底——生锈的Arios——阿雷和玛丽的衣服水中漂
 枫叶林——千疮百孔马桶自带机——小叔和阿妞衣服扔在枫叶上
 悬崖——小飞机——沙慈614衣服手牵手
 极光——被冻死的肥仔机——提耶衣服和眼镜飘在不知道哪里
 花花——发霉的断臂蛋蛋(其实是长满了花?)——正太傻那和枪
 于是我好像懂了OP里为什么要luo……因为衣服扔到ED里去飘了嘛 (= ̄▽ ̄=)不过怎么也轮不到小菲啊???难道说小菲会便当……
 于是有了阿雷淹死小叔被枪射死沙慈跳崖死提耶冻死傻那断臂死之说……
・另外,和OP1的静态画面连接的地方和夏目新OP有着异曲同工之妙。614被沙慈拽了过去,提子转身用枪指着葡萄兄(?),阿雷玛丽头碰头,小叔阿妞床单里去。噗!!!大腿!为啥是luo的……看到这里虽然节奏很欢快很lovelove,但是俺却感到很哀伤。大家都一对一对配好了(傻那即使不和玛丽娜一起他也可以玩刚普拉|||),只有提子一人寂寞的自己衣服跟自己眼镜飘,肥仔机独自一机躺在极光下。离开了伊野部家,但可以支持他的人已经不再了,我感觉提子极有可能在20话左右便当(泪)。就让俺大哭一场吧(TдT)
5f4182cd6f4a530e00e9282b.jpg・我看到有人说“那个猛男,第一眼看像兔子,第二眼看像小强……”
 “我知道一定能遇见你!请和我结婚!刚当姆!”
  “棍,老子么空睬你个伊达政宗!要结婚和union蚊子机结婚去!”
 “那就让你的眼里只有我!”
  于是万分抽风地发动了三倍红!喂这不是鸟类求婚还要表演表演什么自己的特技的时候吧!这么说三倍红和TD圈无关了?为啥伪炉也可以造三倍红啊!!这年头还让不让正版厂商活了!!!

关于提耶的眼镜衣服究竟在哪里飘的问题,根据其他相对原则,应该是在极地飘,但是感觉又不像。于是猜想当年培养伊野部家的时候是不是也在极地培养的(就像那30个伪蛋),然后培养槽就在极地,于是衣服眼镜在培养槽里飘……这样的。
所以看完这话俺久久不能入睡T.T虽然很早就有预测提子会死,但是看到如此孤单的肥仔机俺还是大大地伤心了一把(TдT)
还剩10话,也快了。
2009.01
13
Category : その他
MOMAN专卖招财猫的地方看到的囧物两个。

不管怎么看都是阿雷路亚在卖萌

于是阿雷猫命名决定。

不管怎么看都跟变小的猫先生很相似(只不过没他肥XD)


太有趣了vvvv

题外话:
1.突然想起来其实偶有被OP2里莱尔抽烟的动作服务到||||||||||的,的确很有型……
2.其实第一季中Miss皇有洗澡诶!当时贤妻还发讯息来的!!原来提子不是第一个。
2009.01
13
Category : アニメ
被高达蛋蛋武力介入了 (*^o^*)
如果是翠是玛丽来配会更有趣哦ヾ(´ω`=´ω`)ノ目前的感觉是阿雷背着玛丽在和小菲搞地下情(误)

・唔,同学A+同学B,你们连回家都是一起的 (=´ー`)
・明显是醉酒后太兴奋的某猫,话说您的腰……究竟在哪里啊|||||||||
20090113133337.jpg・噗,雪兔好有趣。不过如果人形状态和雪兔状态的时候用不同的声线,比如雪兔的状态用很cute的那种说不定会更有趣哦( ̄▽ ̄) (那不是跟猫先生一样了么XD)
・在玄(兔)说出「お帰り」的时候偶仿佛知道为什么会是よっちんくん来配的了(*`Д´)简直怀疑是不是跟蛋蛋制作组串通好了的,居然把提耶给阿雷的这句话给还回去了!!!
20090113134249.jpg・耷拉下的兔耳是萌物;头顶雪兔的夏目是萌物;向各类妖怪打探的夏目是萌物……好像完全变成夏目萌物帐了囧
・之前跟夏目抱在一起的——燕;之前在夏目睡觉的时候压倒他的——斑&萤。于是说看到抱一起果然还是很穿越,看到压倒继续穿越……唔,其实夏目被压倒已经成为了每话必备的画面了吗?
・于是向玄诉说着爱意(啥?)的夏目成为了这话最大亮点(误超大)。
・除了夏目差点被先生吃掉的地方令俺囧了一下以外其他地方果然很一气呵成,果然保持着一向优良的制作水平呐(泪目)。

20090113133037.jpg


虽然温泉篇也很不错不过偶期待了好久的小蛋究竟什么时候播啊~
2009.01
11
Category : アニメ
  なんっじゃこりぁーー!!!!——这句已经在偶心里无数遍播放过。
跟着这无比震惊的情节的展开,吾等直播剧透党已经患上运动性失语症。

・随着地图炮破坏的最后阶段的回顾,又有敌人出现了。诶?蘑头由于死亡而军阶连升两级的情节被砍掉了么?
・OP。なんっじゃこりぁーー!啥啥啥???为啥有LUO???为啥出场顺序是傻那的女人莱尔的女人沙慈的女人莱尔的女人(喂阿妞什么时候走上女主角之路了)玛丽在哪里玛丽情何以堪????这四位LUO得很莫名其妙诶好伐!!!阿妞的胸……好像size很小-( ゜口゜)。而且那个蝴蝶是怎么回事……前几日刚听了「Papillion De Chocolat」于是对蝴蝶异常敏感(田水稻你们有本事让尼尔给提子背后画个蝴蝶翅膀试试——挑衅的口吻-v-)。
・傻那小黄花
  小叔抽香烟
  阿雷玛丽熊爸爸
  提子葡萄李疯子
  为什么前两个时间那么长后面的就迅速闪过了啊!!!(这是T子第二次在OP里LUO了偶已经习惯了`∩´不过这次有露胸哦XD这是在刻意辩解着提子的性别问题)傻那小黄花是每次OP必用的么(;-_-)
・然后明显转到战场画面的途中为什么又切了N秒给沙慈614的老夫老妻生活。
・恩,虽然说傻那抓的爪基本确定是玛丽娜不过谁说必然是玛丽娜呢(邪恶的笑)。傻那的眼神跟玛丽娜真像。
・战斗画面异常混乱+武士道当路人好久了为什么每次OP最后都是他+咋了CB要分道扬镳!!!
・???托勒密的碎片???还好不是,呼……
・nena调戏傻那未遂。突然觉得傻那好有女人缘(误)
8a56e345fdc31738cefca378.jpgなんっじゃこりぁーー!!!!——伊安叔您吼出了偶滴心声 [`◇´]]]]]]]]]]]]]]]]
・如此冷淡的天然呆KY君好恐怖(@o@)
e0596ddb2d8dc778d1164e45.jpg・阿妞?诶?难道她不知道自己是伊野部家的啊……小叔没前途!不过这兄弟俩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还真是……都是把自己的本名暴露给了女性。
・真的唱歌了!!公主您终于开始履行女主角的责任用歌声拯救世界了(泪)
・傻那你个笨蛋!乘人家爬出来的时候一枪KO他呀呀呀呀看得偶好焦急。
・虽说李疯子开O高达并且放了小傻那一条生路已经在小说中得知了,不过向VEDA推荐傻那居然都是他做的!!疯子你在干啥。手!蛋蛋的手里还能有按钮的!!!
・继上次十指相扣之后红发无口青二前辈继续向提子求爱被果断的拒绝了。噗,难得他那么多话来着。
2a69afed1ff9965179f0552a.jpg呀怀胎N年终于生了!!!!!!!!!!!!!!!!!
・和NADLEEH的时候不同,这次是我凭自己的意识把这娃生下来的展现出这个姿态的!
・好苗条好的孩子o(*^▽^*)o之前那个O刚当姆的大脸即背后的脸居然是胸部。没想到剧透还超级灵验的(・ ε ・)噗……于是继背后的脸三只手之后特等囧物出现。诶诶诶?孩子是用无线蓝牙控制的么?
我是人类!!!!!语录+1。这句也被剧透党给提前剧透了所以俺看得不是很燃。
・于是轰了前辈之后母体和芽体(喂这不是芽殖酵母゜▽゜)分别向两个方向分开了。恩,如果蓝牙功能没坏的话估计能自动回来吧?否则母体上就没武器了诶。这次机体设计上的优点在于不用把碎片一块一块捡回来拼装刚普拉也不用打理那飘逸的红色长发。
・就在尼尔之仇即将报之时出现了毁灭世界之歌(`O´)老婆不可以妨碍老公工作啊!!要安抚他要啥啥他请回家唱。
・红短毛也是鲇????诶?为什么红发二人组都是战斗用的……这么说来绿毛两人也都战斗用过。
・当了很久路人的哈姆终于领到新机体,不过怎么看都觉得像伊达政宗┐( ̄ヘ ̄)┌

这话我看到了夜神月扭曲的脸。

某杂志上的官方蛋蛋学园的设定真是……风纪委果然非提子莫属不过怎么看那个“将来的志愿是警察”都异常穿越。CV和角色是会互相融合的哦v(▽ ̄ v)(v ̄▽)v

其实新OP除了LUO得莫名其妙战斗异常混乱以外偶是一点感觉啊么有。四只OP里果然上一只最灵了 (。T_T)
2009.01
09
Category : アニメ
决定第二季要每周写观后感。

当初听到第二季消息的时候以为是被绝望穿越了。因为,因为“続”不是跟“俗”读音相同嘛!!!( ̄▽ ̄)咔米亚第二步以“ZOKU”开头的TVA(笑)

・这次的OP好有惊喜!从普通人视觉和夏目视觉分别展开,这个创意棒到令我完全原谅了他们偷懒使用了第一季OP里的流云画面两次相同场景制作费节省掉的事实。这才想到第二季的宣传画也是有妖和无妖两个版本的来着呢。唔唔唔,这个很妙的节奏感真是令俺心情澎湃了好久(*`◇´*)
以OP的世界观,田沼果然是正宫吧。这次OP里登场人物+小妖异常多。
・猫先生很神奇地没有搭在夏目肩上而是自己噗噜噗噜地走了好多路。
・BGM继续沿用一季(不过BGM主题曲倒是换了)。于是在柔和的BGM中,听着柔和的一如既往的开场白,夏目被砸飞了。不过看上去好像应该是P股着地他干吗摸头……
20090109152931.jpg・赖皮猫。
暴力画面出现!好孩子快捂眼!
・不管猫白猫,能抓老鼠的就是好猫。
・呀!!!夏目和猫洗澡!漫画里只是放在浴缸里一起泡泡嘛……继提耶之后,又一个洗澡的。
20090109153826.jpg・扑哧扑哧,洗好澡的猫冒烟了。
・唔,暴力画面再次出现。这么说猫先生您是觉得招财猫的样子很lovely么……
・被红峰一个手指抬下巴也没多大反应的夏目一定是习惯被人TX了。
・啥!!!!!!!鸟人!!!!!!!!
・这角度这手法这距离,绝对100%是KISS了吧 (*`Д´)喂!下面一群小妖在看诶!!不要那么明目张胆啦(完全误)
・猫警长真的比白猫纯良很多嘛。
・听到猫先生说“继续留在这家伙的身旁”而突然显得好像有点高兴的夏目是怎么回事(;▽;)俺脑海里这个场景应该是用稍微带点讥讽的口气……||||||好吧我太邪恶了。
20090109161611.jpg・ED。哦哦哦,虽然还是一样的地味线条,不过这次的成本投入明显大了 o(*^▽^*)o一直在动诶一直在动!从一个人到一人一猫(四目对视了好久)到大家,呜呜呜,好温暖……果然这个冬天有夏目真是太好了(其实改名叫夏目冬贵也很好的XD)另外比较在意的就是,从OP开始就一直黏在一起的同学A+同学B你们连走路都要勾肩搭背么……

说实话第二季广付肉味浓了不少。不过制作方面还是不输上一季vvvv虽然以猫先生开头似乎感动度不太高,不过欢乐的成分真是太欢乐了。听到下周的小吉以后突然很想哪天CK肉什么的也来串串小妖呢。
2009.01
07
Category : 宅物


以上物件from店ANIMATE。

为什么会有高杉同学呢……有人觉得此人表情很不正常么!!!

假发和银都好可爱vvv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