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RSS
Admin
Archives

DREAM BELIEVER 水族館

★大振り、凄い!

自己紹介

伊達夏樹

Author:伊達夏樹
★關於管理人★
宅腐||死蠢||声控||傲娇||ACG=命||吐槽星人||三次元沟通困难癥||理系||NOT.NEET||裝死達人||大條+龜毛||水鄉住民||窮死星人

★連絡先★
MSN & Gtalk & E-mail:
natsukidate◎gmail.com(◎→@)
skype:natsukidate

★關於本BO★
此處系管理人的二次元宅基地,二次創作偶有。
各種吐槽||基友群聚||曬敗物||etc.
→廢柴兔抽風時的備用站♪
三次元記事別館♪


★在賞アニメ★
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心霊探偵 八雲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荒川アンダーザブリッジ2
おとめ妖怪ざくろ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海月姫
テガミバチ reverse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バクマン


★ラジオ★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のDear Girl ~Stories~
ラジオ マクロスF○☆△
ヘタリアWEBラジオ~ヘタリラ~
下野紘・梶裕貴のRadio Mist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キャラ★
ショウタ大好き!
美少年大好き!
おじさん大好き!(→変態かな?)
口悪い大好き!
ツンデレ大好き!
(ツンデレは世界の宝物だ!)

★声優さん★
保志総一朗様(本命です)
神谷浩史様
鈴村健一様
諏訪部順一様
他多数

★音楽★
EXILEさん
アニメソング
ニコ歌い手達

★スポーツ★
テニス
バスケットボ―ル
野球(~甲子園~)
寝る

面倒くさいの

お喋り
いろいろ

======================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リンク
カレンダー
09 | 2018/10 | 11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ブログ内検索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ピヨコカウンター
Powered by fc2 blog  |  Designed by sebek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6
14
CM:0

15:39
Category : 群れる
十人群聚达成!姑娘们都好有爱vvv

Text by 夏树
Photo by Yuki
Mosaic by 夏树
The history is created by SZAPH members.



12点多就跑到荣泰和Yuki碰头,先进去买了印泥。大约12点半,跑到门口,一眼就瞧见穿耀君T恤的空酱了(*^0^*)空じゃん可愛い
继续在荣泰消磨时间,1点的时候到街头地点——灵星门下方阴影处。

先是等来了樱酱~很文静的学生样(?)。
“来来来,我们来玩‘谁是水管姐姐’的游戏!”
樱酱和空酱bingo!水管姐姐情何以堪去了ヾ(´ω`=´ω`)ノ

“樱酱是学什么的?”
理化。”
我们仨集体后退(≧д≦)
……
“生化(≧д≦)”
“生化(≧д≦)”
“文科(≧д≦)”
……

然后和钠打了电话,此人居然已经到了天语雅阁楼下囧,于是被召唤过来。
这个时候俺和Yuki一转身,发现后面多了只子夜!!(不要当背后灵啊喂!
接着钠、飞行、0酱也陆续过来,于是俺们前往雅阁二楼的某个小角落。
飞行玩“水管姐姐”游戏也bingo了( ̄▽ ̄)

俺们摊开本子相互啃食(*^¬^)


0酱一上来就掏出汉堡啃(*^o^*)


明明是APH主题的为什么我一上来就看了三本DH啊(果然是爬墙来的
在看某本DH的时候竖起来,被对面的姑娘发现封面很15N(*`Д´)
不过Yuki同学就毫不介意(会在自家母上面前看18N的家伙),抓起该本任对面姑娘拍(´・ω・`)好像被服务员姐姐看到了XD
相比来说,樱酱的万有DH本字好少(虽然不用一个一个字去读)。我们总结下来:万有的本子90%是工口scene,而90%里呢,大多都看不懂,剩下的10%又没多少字——简而言之就是理解困难喷
这,这本子是18N吧……樱酱你这个在场唯一不满18岁的家伙m(;∇;)m
后来这本的内页(90%的地方)也被翻出来猛拍了(幸好是角落
0酱的DH本中,俺们都对三个故事中中间那个叹息桥的故事产生了共鸣。然后一翻作者——SATSUKI!居然是SATSUKI萨马!!!那个超级强大的SATSUKI萨马!!!(= ̄▽ ̄=)决定了,等SATSUKI萨马出个人志的时候一定要入!

去WC的时候发现包厢的名字居然是地名这么有爱的东西!!!罗马,纽约,西雅图,开罗……哦哦哦,这家店也APH了!


小吃里面,果然还是菊家鱼果最美味('~' )

店堂经理有过来跟我们搭讪——大概会觉得这群姑娘哈幼稚还在看小人书( ̄^ ̄)

看完DH俺开始看APH(所以说果然是爬墙来的),米英萌!子米萌!!!普大爷小鸡本萌!!!
哎呀今天我是对军曹有了新的认识(每次聚会都会有新大陆的发现

然后丹青酱也来了——好高大(@o@)但是声音却很小=口=呀丹青酱你不用沉默的啦,尽管骚扰好了XDDDD
最后抵达的水草酱……水管姐姐游戏失败了!不过我们发现水草只是表观纯良实质超腹一把的(发型居然和水管姐姐一样),所以以后就叫水管妹妹好了(都姓“水”啦
水草一直在偷拍……一直在偷拍……一直在偷拍……
结果我挡脸的时间似乎比看本的时间还长 (゜д゜)

不过拍合照的时候大家都很配合滴没挡脸(“回家马赛克处理啦!”),都星间飞行了vvv


Yuki酱很淡定的问服务员姐姐要了一壶菊花茶……(早知道就全员都来一壶啦

为了拍小菊花的特写,用吸管掏了一朵出来,然后发现已经残了……(哎呀这群人在干啥呀!


最后大家把带来的本摊开来(大约30本?),又摞起来,发现除了APH和DH本,还有一本银他妈(没啥违和感),和一本违和感超大的夏目本┌(* ̄0 ̄)┐



不过后来回了家才发现,冬装夏目总是围巾,于是,其实,很伊万!!!原来如此,一定是伊万召唤我带夏目本的vvv(我可以考虑去cos夏目?

除去先行告退的丹青酱,被酱鸭召唤的子夜等人,最后决定一起吃晚餐的是苏大三人组+苏技院三人组。
先去MOMAN涂鸦墙留下了SZAPH的足迹(笑


结果,我们花了一个多小时决定在哪里吃晚餐(效率啊效率!以后果然还是需要隔天晚上讨论好)
期间Yuki手机失踪,跑回店里居然还在(*・_・)

最终还是跑进了B胜客。


六人围着圆桌,“联五+马修!”!!!


0酱的发型,真的很适合出宅菊(≧∇≦)


集体吃PASTA~其中有四只吃的都是法式PASTA~~美味しい!!!

最后靠学生证打了八折(还剩一年,偶要抓紧用啊T.T

回家的路上还陆续看到一些很APH的人或物,真的是爱满载o( iДi )o
虽然挤公交的圣战失败了,但是和空酱他们三人聊着聊着也不觉得车程很长呢vvv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