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RSS
Admin
Archives

DREAM BELIEVER 水族館

★大振り、凄い!

自己紹介

伊達夏樹

Author:伊達夏樹
★關於管理人★
宅腐||死蠢||声控||傲娇||ACG=命||吐槽星人||三次元沟通困难癥||理系||NOT.NEET||裝死達人||大條+龜毛||水鄉住民||窮死星人

★連絡先★
MSN & Gtalk & E-mail:
natsukidate◎gmail.com(◎→@)
skype:natsukidate

★關於本BO★
此處系管理人的二次元宅基地,二次創作偶有。
各種吐槽||基友群聚||曬敗物||etc.
→廢柴兔抽風時的備用站♪
三次元記事別館♪


★在賞アニメ★
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心霊探偵 八雲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荒川アンダーザブリッジ2
おとめ妖怪ざくろ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海月姫
テガミバチ reverse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バクマン


★ラジオ★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のDear Girl ~Stories~
ラジオ マクロスF○☆△
ヘタリアWEBラジオ~ヘタリラ~
下野紘・梶裕貴のRadio Mist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キャラ★
ショウタ大好き!
美少年大好き!
おじさん大好き!(→変態かな?)
口悪い大好き!
ツンデレ大好き!
(ツンデレは世界の宝物だ!)

★声優さん★
保志総一朗様(本命です)
神谷浩史様
鈴村健一様
諏訪部順一様
他多数

★音楽★
EXILEさん
アニメソング
ニコ歌い手達

★スポーツ★
テニス
バスケットボ―ル
野球(~甲子園~)
寝る

面倒くさいの

お喋り
いろいろ

======================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リンク
カレンダー
07 | 2018/08 | 09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ブログ内検索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ピヨコカウンター
Powered by fc2 blog  |  Designed by sebek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1
13
CM:1

15:59
Category : 同人誌
最近老有快递搞得俺娘亲神经衰弱每次都要凑上来看看是不是世博门票到了OTL
好,好吧,娘亲,下次来快递一定是世博门票了!


我想这篇应该充斥着很多抱怨
会让我如此抱怨一半有两种情况——一种情况是很烂,另一种情况就是太喜欢,所以各种细节都会很在意。
而且最近一直对印刷方面研究的很细致结果发现基本找不到让自己百分百满意的本子了OTL
说起来SOS的印刷我印象中还蛮赞的——但是它们现在都转手了没办法再仔细评价一回了orz



欧洲之星车票注目!↗

其实拆开快递的时候俺心就凉了半截——只有一个塑料套,连个报纸都没包一层!
还好这本子够厚够硬(可当凶器使用)否则绝对是面目全非啊!
仔细检查下来,果然,左下角压坏了。

姐姐我当年用了四张大报纸包的严严实实的本子还是有寄送到的时候被折得面目前非的呢!
(后来就养成了快递盒再也不随手乱扔,留着寄东西用的习惯
另外封面上有些许小坑小洼——可不是么,反省会用结实的硬纸板盒寄东西过来那盒子都能破个洞什么的。

Tiny garden发货的时候是每人多收取1.2包装费,到手的时候是一个大硬纸盒,本子外面还有一层泡沫袋,所以运输途中没有什么损伤。
我这种对品相很执着的人是宁愿自己掏包装费也不愿意看到自己心爱的本子在运输途中发生杯具的。
因此一般能场的就尽量场了,自己运本子能保证不出事。

通贩的话,如果不是很大手或很有经验的组,在包装上总是会让我有些提心吊胆的。
其实像这样的本,如果能用纸盒那就最好。如果纸盒不能,那么至少泡沫袋+快递小灰袋/硬纸信封。
在没有泡沫袋的情况下,使用快递硬纸信封会比小灰袋效果好——至少四个角有留空的余地——以前帮Yuki收过两个本子,厚度大约比68本稍厚,除了塑料套外面就是宅急送的硬纸信封(宅急送的信封的确稍厚一些),到货的时候也是完好的。
俺订的通贩本中——
反省会的几本都是纸盒包装,而且纸盒很有爱TVT
一本DH二手本是硬纸信封only,没有损伤
老鼠本——N本一起运到Yuki处,据说因为徽章压坏了一本
1871——不是我收货的因此具体情况不知,到手的时候品相完好
TG——上面提到过了。



这张隔页纸太赞了啊啊啊啊~雨星深蓝太棒了嗷嗷嗷(够

目录:欧,欧洲之星才不是那样的XDDD那是亚瑟家的蒸汽车吧?

内页是很《读者》式的排版(俺喜欢这种模式TVT
对了上次参观了米中米砖头的排版,真,真想掀桌……我说你们也学学读者,厚度马上能降一半!张道真立刻不泪目!真的!

除了第四页的左右错版,其余多少有一些小瑕疵如标点符号、个别字的大小等
(扶额我真不愧是小学时代当过纠察队的…

其实120g道林还蛮适合印漫画的,不过我最近比较喜欢再生纸呢,因为超轻的啊啊啊
(本子多了就发现纸质厚的坏处了,泣,重得要死
但是一般国内用再生纸印漫画效果不太好,得着财大气粗的印刷厂呢
扯远了。

目前只看了加莱那篇~唔,不要,不要那么萌好么!!
“草!别看不起GAY啊”的小亚瑟真是太萌了>3<
不过哥哥你有时不解风情地…很欠抽(捂脸

60页很赞!60页很赞!60页超赞!

短漫第一篇注目
“曲折”——那才不是曲折呢那是傲娇你个红酒混蛋!
哥哥我被萌死了好么(翻滚中

因为是右翻,所以漫画部分看起来就有些吃力(如果能像TG做成双封面,漫画左翻就好啦
噗,我突然想起来当年去印刷厂的时候,俺们说左翻——“哦就是古书的样式嘛”——印刷厂叔叔的理解能力可是很强的哟(个屁

最后一页我可想吐槽啦,您,您们是在学习SOS么,原料板式写的超详细的啊
不过“左翻页”注目——这,这明明是右翻好么

那么这是最近两本的合影↓(都是凶器啦

顺便一说个人感觉的TG排版印刷满意度是95%,USK一刷漫画本的排版印刷效果,只有80%左右的样子。


※刚刚看到红零大人关于通贩全套的那段话——然后俺也泪目了一下,真的。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No title

metoo不就是米²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