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RSS
Admin
Archives

DREAM BELIEVER 水族館

★大振り、凄い!

自己紹介

伊達夏樹

Author:伊達夏樹
★關於管理人★
宅腐||死蠢||声控||傲娇||ACG=命||吐槽星人||三次元沟通困难癥||理系||NOT.NEET||裝死達人||大條+龜毛||水鄉住民||窮死星人

★連絡先★
MSN & Gtalk & E-mail:
natsukidate◎gmail.com(◎→@)
skype:natsukidate

★關於本BO★
此處系管理人的二次元宅基地,二次創作偶有。
各種吐槽||基友群聚||曬敗物||etc.
→廢柴兔抽風時的備用站♪
三次元記事別館♪


★在賞アニメ★
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心霊探偵 八雲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荒川アンダーザブリッジ2
おとめ妖怪ざくろ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海月姫
テガミバチ reverse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バクマン


★ラジオ★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のDear Girl ~Stories~
ラジオ マクロスF○☆△
ヘタリアWEBラジオ~ヘタリラ~
下野紘・梶裕貴のRadio Mist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キャラ★
ショウタ大好き!
美少年大好き!
おじさん大好き!(→変態かな?)
口悪い大好き!
ツンデレ大好き!
(ツンデレは世界の宝物だ!)

★声優さん★
保志総一朗様(本命です)
神谷浩史様
鈴村健一様
諏訪部順一様
他多数

★音楽★
EXILEさん
アニメソング
ニコ歌い手達

★スポーツ★
テニス
バスケットボ―ル
野球(~甲子園~)
寝る

面倒くさいの

お喋り
いろいろ

======================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リンク
カレンダー
07 | 2018/08 | 09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ブログ内検索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ピヨコカウンター
Powered by fc2 blog  |  Designed by sebek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1
19
CM:0

14:12
Category : 群れる
时间:2010年1月18日
地点:麦克风+百特喜
与会人员:一队成员+毛半仙


在文化市场外文书店,正当俺们走到一个光线比较幽暗的角落,突然从书架后出现一个幽幽的声音……被,被吓到了!
哎呀不就是读者问卷什么的么,正当俺接过广告纸,看到“樱花日语”四字,马上如遇鬼般把广告纸归还——大概对方也从来没遇到过如此反应的路人?
珍爱生命,NO樱花日语。


在荣泰被一个一面独菊另一面普菊的纸袋惊吓到了(*`◇´*)这,这毫无疑问是菊家人画的吧!


新西飚金碧辉煌啊——法老风肾萌!连服务员都是法老风……扶额。

但是,但是小包没了中包只有一间了!这,这不是周一么为什么(*`Д´)我终于懂了为什么以前团团他们都提前去预约的…

然后辗转了一下,最后还是去了麦克风的中包。


话说麦克风的门面肾神奇,从外面看上去感觉完全没有在营业的样子——即使是这样小包也都没有了!
歌肾少,居然有民工团的俩嘴唇但是没有ただ逢いたくて/lovers again/Ti Amo这是怎地…
好吧反正我们的目的不是来唱歌。

笑太你是个大杯具。
那原胚带上后我根本觉得这人的头正反有误好么(捶桌
很长时间无法直视他的脸XDDDDD
其实很像呆毛被拔掉的意呆啦。
结果毛半仙我花了两个多小时才把这毛剪完。
去看刚剪了一刀的杯具笑太好么XD

别问我为什么是小学生手工课专用美工剪刀,老,老子自己剪自己的毛也是用它的!不要小看美工剪刀啊喂!

小兔子的毛肾神奇!原来毛还可以这样做的啊…的感觉。
带上后——“其实很眉毛”
因为眉毛的毛根本没有特色啦!

副队长的毛超~~柔~~~顺啊啊啊!
包在塑料袋中的样子——像是金华火腿(@o@)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若法毛……真让我有一种加量不加价美味多一倍的中年妇女心中熊熊烈火被点燃了的心情。
这,这么一坨毛绝对是严冬保暖的佳品啊!
即使身处西伯利亚也毫无问题哟!

然后正当我如厕归来,推开包厢门,抬头一看——
哇,一个金发不碧眼满头卷卷毛的法姨在向我飞吻!
然后法姨一脸WS很没品的喝着7up(Yuki:其实她内心很7up
呜呜呜,阿夜夜你为何如此适合法姨!(不,我应该问其实你是适合一切死蠢角色的对吗

最后一个任务是,修小兔子的刘海。
其实我觉得那个很难剪orz
然后此人自恋的从各个角度自嗨地摆了小兔子和眉毛pose自拍了一通。

嗯嗯,结果3个小时之内只有阿夜夜唱了我哥在光腚和vlv么o(*^▽^*)o

离开的时候望了一下垃圾桶——里面全是毛……



晚饭是旧西飚那里新开的百特喜意呆餐厅。
跟萨莉亚一样实惠啊啊啊而且环境很不错。
四个人一人一份主食,另外一起点了一份香肠一份鸡翅,总共才79!上次去大饼店两人就吃了80+而且还是打完八折后的价钱好么!
我觉得以后根本不会想去大饼店了。
其实俺不适合吃大饼——一块下去就撑了——没办法胃量小。

对了下次俺要远离阿夜——喂肩胛骨有毛好研究的要研究去动物实验室去那个骨架外面是没有肉的你可以尽情研究……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