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RSS
Admin
Archives

DREAM BELIEVER 水族館

★大振り、凄い!

自己紹介

伊達夏樹

Author:伊達夏樹
★關於管理人★
宅腐||死蠢||声控||傲娇||ACG=命||吐槽星人||三次元沟通困难癥||理系||NOT.NEET||裝死達人||大條+龜毛||水鄉住民||窮死星人

★連絡先★
MSN & Gtalk & E-mail:
natsukidate◎gmail.com(◎→@)
skype:natsukidate

★關於本BO★
此處系管理人的二次元宅基地,二次創作偶有。
各種吐槽||基友群聚||曬敗物||etc.
→廢柴兔抽風時的備用站♪
三次元記事別館♪


★在賞アニメ★
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心霊探偵 八雲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荒川アンダーザブリッジ2
おとめ妖怪ざくろ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海月姫
テガミバチ reverse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バクマン


★ラジオ★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のDear Girl ~Stories~
ラジオ マクロスF○☆△
ヘタリアWEBラジオ~ヘタリラ~
下野紘・梶裕貴のRadio Mist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キャラ★
ショウタ大好き!
美少年大好き!
おじさん大好き!(→変態かな?)
口悪い大好き!
ツンデレ大好き!
(ツンデレは世界の宝物だ!)

★声優さん★
保志総一朗様(本命です)
神谷浩史様
鈴村健一様
諏訪部順一様
他多数

★音楽★
EXILEさん
アニメソング
ニコ歌い手達

★スポーツ★
テニス
バスケットボ―ル
野球(~甲子園~)
寝る

面倒くさいの

お喋り
いろいろ

======================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リンク
カレンダー
07 | 2018/08 | 09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ブログ内検索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ピヨコカウンター
Powered by fc2 blog  |  Designed by sebek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6
09
CM:0

16:26
Category : アニメ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夏の大会編~ #10
該來的還是來了。
不光是西浦的其他隊員,連小百教練也不知道這對投捕搭檔有多么的奇怪。
雖然讓他搖頭他都不搖頭的三橋有點讓人火大,不過安於現狀,不准備糾正三橋的阿部,也應當反省呢。
無比順手的一把抓住下落中的三橋的阿部老媽子也好萌(炸

美丞的中繼投手好萌!!!
一開始有點拽拽的,跟正捕手鬧小彆扭似的感覺,後來被正捕手鼓勵了之後,那個反應是害羞嗎??然後就乖乖按捕手的指示偷了很好的球。
嗚嗚嗚怎麼能那麼萌啦!他一定是傲嬌!一定是啦!
不過也多虧了這位投手剛上場發揮不穩定,西浦追回兩分。
隊長和三橋的交流真的讓人覺得好養啦XDDD
其實這時的阿部心裡其實應該還是比較著急的?一定是覺得前面的失分是自己的責任吧,因此這個時候甚至抱著“就算被打到觸身球也想要上壘啊”的心情呢。別一味擔心投手啦,捕手也是很重要的防守角色,請珍惜自己T.T
被球速嚇到的水穀,沒法像上一話中switch on了。
不愧是當捕手的,一眼就看出搖頭只是虛張聲勢。
沒想到新BGM居然是這樣的,用在這個特殊場合的…總之聽到這段音樂心情就開始down。
如果來搶分戰術,就算豁出這副身軀也要制止住”→本話最血淋淋的臺詞。
這次的受傷是個意外,如果那位打著沒有打到本不應該打到的球,如果沖投的球位置不是正巧在滑壘中的三壘跑者上方,一切都不會發生。
但是一切又都是那麼的合理。在桐青戰中,榮口也曾經爲了搶分戰術強行去打過壞球;在那種狀況下,沖也沒有很好的辦法控制把球扔到哪邊。
雖然也想過“阿部你乾脆一腳踩上去吧!”,但是如果真的這樣做了,阿部一定會更後悔。而且如果真的踩了上去,阿部受傷的危機也不能解除,依舊可能重心不穩摔到要害。
三橋完全呆住了,叫他名字都反應不過來。因為有那個約定,雖然也擔心阿部會不會受傷,但是沒有真正想像過這樣的場景吧。
緊緊握住三橋手腕的阿部,手在顫抖,但是力道卻大到被握住的地方都發白了,在平常情況下一直對三橋提心吊膽擔心他會不會受傷的阿部是絕對不可能這麼做的。

不甘心,對打破約定的抱歉,對三橋的擔心,對比賽的擔憂,阿部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而三橋倒是在承受了這一次打擊之後一夜長大似的,突然明白了自己的責任。
雖然三橋和榮口在說阿部沒事的,但榮口也在緊張也很不安,聽他的聲音就知道了。
關鍵時刻的田島,雖然是第一次作為捕手打正式賽,自己也緊張得要命,但是卻很好的履行了球隊的中心責任,適時鼓勵了沖,鼓勵了全隊,縱使不安,比賽還沒有結束。
看著這張奇怪的臉,真的是又想笑又想哭。



◆Angel Beats #10
延續了9話的催淚路線。
以前一直覺得YUI好吵,但是果然每個人背後都是有故事的。
關於最後,我覺得與其說是YUI想要正常人的幸福,想要被哪個男孩子愛著,其實更多的是希望因為自己的原因而不得不精心照顧自己的母親能夠輕鬆一點,能夠更幸福一些吧。
日向好人(泣


◆GIANT KILLING #10
只能說劇情真的好有趣vvv
王子的搭訕第一次失敗了呢(笑
就算是王子那樣自由散漫看似毫不在意的人,遭遇五連敗之後,鬥志也被點燃了的感覺。
防守很完美!那麼接下來就是如何得分了!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9
看到那三隻腳丫子的時候,忍不住吐槽“你們兩個也太老夫老妻!!!”
嗚嗚嗚焰椎真小時候好可愛!!!
不過老夫老妻也是有小打小鬧的時候啦,這不愁生開始鬧小彆扭了。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