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Admin
Archives

DREAM BELIEVER 水族館

★大振り、凄い!

自己紹介

伊達夏樹

Author:伊達夏樹
★關於管理人★
宅腐||死蠢||声控||傲娇||ACG=命||吐槽星人||三次元沟通困难癥||理系||NOT.NEET||裝死達人||大條+龜毛||水鄉住民||窮死星人

★連絡先★
MSN & Gtalk & E-mail:
natsukidate◎gmail.com(◎→@)
skype:natsukidate

★關於本BO★
此處系管理人的二次元宅基地,二次創作偶有。
各種吐槽||基友群聚||曬敗物||etc.
→廢柴兔抽風時的備用站♪
三次元記事別館♪


★在賞アニメ★
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心霊探偵 八雲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荒川アンダーザブリッジ2
おとめ妖怪ざくろ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海月姫
テガミバチ reverse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バクマン


★ラジオ★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のDear Girl ~Stories~
ラジオ マクロスF○☆△
ヘタリアWEBラジオ~ヘタリラ~
下野紘・梶裕貴のRadio Mist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キャラ★
ショウタ大好き!
美少年大好き!
おじさん大好き!(→変態かな?)
口悪い大好き!
ツンデレ大好き!
(ツンデレは世界の宝物だ!)

★声優さん★
保志総一朗様(本命です)
神谷浩史様
鈴村健一様
諏訪部順一様
他多数

★音楽★
EXILEさん
アニメソング
ニコ歌い手達

★スポーツ★
テニス
バスケットボ―ル
野球(~甲子園~)
寝る

面倒くさいの

お喋り
いろいろ

======================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リンク
カレンダー
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ブログ内検索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ピヨコカウンター
Powered by fc2 blog  |  Designed by sebek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7
15
CM:0

16:30
Category : アニメ
總的說掃了一眼沒有特別想看的,於是普普的挑了5部。
要說最滿足的大概還是戰B?(笑


◆GIANT KILLING #14-15
這個是春番,還是好有趣!
以及14話真的有被原本蠻醬油的永田小姐感動到!
嗚嗚嗚說不出話來!總之你們有看就知道了!!┌(*;Д;)ノ
而且不是悲傷向的感動,是讓人有一種想要揚起笑臉的豁然開朗感~
然後就是關於每個角色,雖然最初看起來覺得可能就是圍繞達海、村越、椿來展開的,不過隨著故事的發展,其他成員的故事也一個接著一個的鋪敘出來,也都非常有看點。
於是15話開始就是世良和夏木先生的故事啦(´・ω・`)
這部雖然畫風可能嚇跑不少看者,但是能堅持看下來的大多都是對劇情超愛的忠實觀眾呢(ノ^▽^)ノ


◆黒執事Ⅱ #1-2
這部是驚喜最大的?!
從二期製作決定開始一直到二期一話播放,一直在大家的質疑和批判中。
不過也難為動畫製作方、原作老師、聲優們如此用心的守住了這麼重大的情報,看到塞巴斯醬出場的一刻大概沒有人不為之激動的吧。
史上最強大煙霧彈!
不過塞巴斯醬你就把少爺如此折叠放在個小箱子里還上跳下竄的真的沒問題嗎?抗摔和保鮮什麽的…(喂
原本以為第二話會解一些謎團,結果不光沒有解謎,反而是本來“應該是死掉了的那個人”再次登場!!
等等現在不是說“大家都活著我好感動”的時候!究竟是怎麼回事啊快交代!
另外就是新主從…基本上…那個少爺他…有點精分吧orz
總之如果不給新少爺弄點其他的劇情出來的話,我暫時沒有辦法對他產生一丁點好感(/´θ`)
新執事——你一個人在那邊上躥下跳的表演神馬雜技!(炸
還有巨像被曬了的白鵝的女僕…從OP來看似乎是個BOSS級的人物?
一話是子爵,二話是劉,三話是紅執,那麼印度人的再度出場也不是不可期盼了vvv


◆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 #1-2
看標題以為大神是男主角……我錯了。
不過源自各種童話的角色名和個性還頗為有趣?
節奏和畫面的話大約都是80分的感覺,旁白吐槽的契合度也是80%。
阿良良木外表的弱氣男主第二話中超~~~酷的躲在角落里打電話的場景戳中萌點啦!
比起勇敢站出來替大神當水管神馬的,還是暗處拉皮弓來的帥氣啊(捶地
May’n的OP也很有趣vvv
看這個樣式應該是會有部員們各自故事的展開吧,期待☆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1-2
畫風是有些復古的,人物的服飾也有些安莉可年代的味道。
所以這種外貌設定的人來狂吐槽什麽的,稍微有點,違和感?!
福山在某些音的發音方式上也有一些變化,還蠻新鮮的vvv
至於小野的美少女角色(≧д≦)你究竟是立華奏的誰快實話實說!!!(穿越自重
女主角很普通…太普通了,就目前看來的話完全沒有亮點。
另外就是我始終覺得高垣桑欠火候。出演的動畫也看過好幾部,我覺得她的演技不是令人太滿意。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1-2
看了兩話,除了關於聲優方面的吐槽以外,其他就是“普通……”、“……普通”以及“普……通”來形容(喂
一開始的百鬼夜行圖讓人想起了夏目友人帳。
不過此片的整體畫風…和妖鬼類的風格不是很符合的感覺?
男女主角長得都好普通……
陸生的兩個模式長得也差太大!這種從外到內都完完全全是兩個不搭界的人物的角色似乎還沒怎麼見過?
與其說是妖怪之家不如說是幫…
然後你們不覺得杉田的那個角色(本體是個鳥吧!)他的副將是個蛇本身就很有問題嗎?
蛇跟鳥啊…不出事才怪哩。
三代目的第一個交杯酒對象出現了orz好,好基友!
陸生的同學A長得很像崎一護(誤很大
最想吐槽的是那個奇怪的髮型——其實真的只是因為像爺爺那樣頭很長而已吧┌(* ̄0 ̄)┐
那睡覺的時候就只能側睡了?
還有就是妖怪原來可以養小孩啊…


◆戦国BASARA•弐! #1
救命!!!!!!!!!!!!!
此片觀看時切不可做其他事,並且請注意,房間的隔音效果什麽的…
我輸入了關鍵字來搜索的時候,顯示此片的類別是:“熱血、搞笑、日本”→多么犀利而又精准的定義!
不對不對,已經不是搞笑可以來形容的了,完全是爆笑
嘻嘻一開場就是久違了的少爺和小紅再會!
You doing Okay?”…喔你妹啊!神馬眼神交匯會心一笑這麼JQ的開場!
於是不得不說猥大的HKG字幕——
武田:“好久沒這麼蛋疼了
軍神:“同樓主
崩壞笑o(T▽To)
總之開場這段也太基情。各路基友們一對一對的打個照面。
被馱在馬背上的小紅莫名其妙的有點萌(≧∇≦)
秀吉!!秀吉!!!這貨不是秀吉這貨不是秀吉!!!這是神馬吃了金坷垃的超級賽亞人啊!
OP中紅藍雙螺旋只出現了一小會兒有點可惜(咦
不過小紅和哦呀嘎達薩馬的互毆愛分量不減真是讓人感受到了久違的激情~\(≧▽≦)/~
大半夜的看這番看得我整個人崩壞了…太舒暢(喂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