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Admin
Archives

DREAM BELIEVER 水族館

★大振り、凄い!

自己紹介

伊達夏樹

Author:伊達夏樹
★關於管理人★
宅腐||死蠢||声控||傲娇||ACG=命||吐槽星人||三次元沟通困难癥||理系||NOT.NEET||裝死達人||大條+龜毛||水鄉住民||窮死星人

★連絡先★
MSN & Gtalk & E-mail:
natsukidate◎gmail.com(◎→@)
skype:natsukidate

★關於本BO★
此處系管理人的二次元宅基地,二次創作偶有。
各種吐槽||基友群聚||曬敗物||etc.
→廢柴兔抽風時的備用站♪
三次元記事別館♪


★在賞アニメ★
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心霊探偵 八雲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荒川アンダーザブリッジ2
おとめ妖怪ざくろ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海月姫
テガミバチ reverse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バクマン


★ラジオ★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のDear Girl ~Stories~
ラジオ マクロスF○☆△
ヘタリアWEBラジオ~ヘタリラ~
下野紘・梶裕貴のRadio Misty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キャラ★
ショウタ大好き!
美少年大好き!
おじさん大好き!(→変態かな?)
口悪い大好き!
ツンデレ大好き!
(ツンデレは世界の宝物だ!)

★声優さん★
保志総一朗様(本命です)
神谷浩史様
鈴村健一様
諏訪部順一様
他多数

★音楽★
EXILEさん
アニメソング
ニコ歌い手達

★スポーツ★
テニス
バスケットボ―ル
野球(~甲子園~)
寝る

面倒くさいの

お喋り
いろいろ

======================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リンク
カレンダー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ブログ内検索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ピヨコカウンター
Powered by fc2 blog  |  Designed by sebek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11
07
CM:0

15:02
Category : アニメ
這個時期再來寫10月掃番感想神馬的,也太……腿!(我腿我自豪!→夠


◆えむえむっ! #5
其實這個是已經棄番了的。不過我會很微妙的每話跑去看個兩三分鐘。
第五話也太超展開!超級賽亞人神馬的…真的沒有問題嗎?(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バクマンBAKUMAN #2-6
你們波長不要太合好不好!→指男主二人。
故事本體相當有趣,終於忍不住翻起了漫畫來看,很贊。
不過看完漫畫之後再看動畫,就有一種tempo不行的感覺了。
有些地方感覺好慢,而快起來的地方也感覺有些拖泥帶水不夠爽快。
總之個人來說就是對故事本身非常喜歡(男主二人也太lovelove,笑),而對ANIME并不是很滿意這樣子。
第6話中服部桑終於登場,CV方面的氣場完全是預想外,略有失望。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2-5
總體來說非常有趣,屬於每週一出來立刻就想看的type。
不過妹妹的個性真是不敢恭維。說得那個一點我是覺得她只有臉蛋兒還不錯啦,也就是說如果我是哥哥(…)絕對不會做到這個地步的,如果我是紗織和貓,也絕對不會進一步有交往。
就算是傲嬌也要有個度吧!說話也分可以說和不可以說的!這樣的感覺。
不過妹妹每話都會戳到宅人們的很痛的地方…orz
這麼幾話看下來,讓人反而是覺得哥哥的超發展和第5話中傲嬌了的父上好萌!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
已經懶得吐槽。對每話必然出現的魚妹妹訴述故事的橋段已經厭倦了。
每次出現美少年的高跟鞋的時候也早就…
繼前面猛吐了好多槽習慣了之後,現在反而感覺很普通了?
(除了颯爽君每次扭著屁股變身的時候還是忍不住要笑)
如果有新的槽點就好了呢^^(喂


◆おとめ妖怪ざくろ #1-5
好贊!主角陣都好喜歡^^
此外哦咔摩托君的豆藏存在感好強啦!(襲考哥胸!抱考哥大腿!摸考哥屁股!
原作的上色方式很像hi醬(喂),畫風我也很喜歡。
另外音樂方面也很驚豔,kaji和雙子的那隻ED我超喜歡的wwww
故事情節的話,目前看來都是很清新的感覺,除了“通過碰觸瞭解對方的想法”這種梗有點老套了…


◆荒川アンダーザブリッジ*2 #1-5
一如既往的高質量。ED很給力!
其實一看到這班神聲優群就讓人有一種莫名其妙安心的感覺。
肉村的戲份明顯多,以及那一個又一個的龍套究竟是怎地…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5
蠻推薦的一部作品。
雖然總監督是新房不過據說只是掛名而已。怪不得有新房的味道但又不夠足量的感覺。
不過這個題材本身很適合新房風,CV方面也是很給力。(考哥你真意外…
Tempo方面以及出人意料的情節方面也都安排得不錯,非常值得一看。
另外就是我很喜歡OP和ED!!


◆海月姫 #1-3
真妙啊這番!OP和ED都不算“超好聽!”的範圍不過都非常有特色(音樂也好畫面也好),總之我不會輕易拉快進。
與其說是“腐女”,不如說是一群不同領域的阿宅們吧。
運動服、與化妝絕緣、沉迷于自己的小世界,好ria好痛!
雖然我自己是沒有到這種地步,也很好的就職了,不過看到おしゃれ人間神馬的,也會不自主的退避三舍。以及看到情侶則是能走多遠走多遠…
雖然平時和三次元人類交流的時候都不太會帶二次元用語進去,不過腦子里基本上還是會過一下的|||||||
和俺妹是不同的一種痛法呢。
笑了月海殿的草泥眉的同時,也覺得如果精心打扮的話大概是個很漂亮的孩子→第5話中果然證實了這一點。
此外就是很期待每週的“不能對尼姑們說的話”排行!(我是M嗎…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